查詢

Content Area

政府一貫的政策目標是為殘疾人士提供無障礙的環境,令他們能與其他人在平等的基礎上進出處所及使用其中的設施和服務,幫助他們獨立生活和全面融入社會。 

為推動各政府部門合力提升政府處所的無障礙通道和設施,政府引入了無障礙統籌經理和無障礙主任的制度。財經事務科的無障礙統籌經理負責統籌政府總部的財經事務科辦公室,金鐘的市場失當行為審裁處及灣仔的證券及期貨事務上訴審裁處的無障礙事宜;而財經事務科的無障礙主任則負責於上述所列及其轄下場地的無障礙事宜,如協助殘疾人士進出場地和使用當中的服務及設施,以及處理公眾就該場地的無障礙事宜所作的查詢及投訴等。

無障礙主任 (證券及期貨事務上訴審裁處)
人員 區婉珊 / 高級行政主任(審)2
電話 2912 8553
傳真 2524 7097
電郵 amandaau@fstb.gov.hk
地址 香港金鐘道 89 號力寶中心第 2 座 702 室

 

 

 


2007Copyright | 重要告示 修訂日期:2020年623